老大愛你,我們下次見,拜拜。那你記得住嗎?我可以看這裡。你這樣讓我們的tumblr 關鍵字觀眾都知道我們有那個讀稿機。那你講你講你講。喜歡記得訂閱分享,開小鈴鐺,這是對我最好的。隨便你們倆怎麼樣。好,拜拜老大,老大,你和我們下次見,拜拜。當手機開始有了智慧,兩個人沒有見面卻能感覺在一起,但是常常見了面卻一起孤單。Hello, 大家好,我是秦老大。昨天老大去漢堡王的電話號碼驗證碼時候,看到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大概五六歲的twitter kol小孩,兩個人兩個小時都在玩手機,整場都沒講話。我突然想到當我還是像他這麼大的twitter推薦追蹤時候,那個沒手機的twitter kol年代我到底都在幹嘛?你們還記得嗎?那個沒手機的中國簡訊驗證時代。你們都在玩什麼?然後我就開始回想了,記得大概是在幼稚園的電話號碼驗證碼時候,那個時候流行的tumblr博主東西叫做豆片,也叫拼拼。他的玩法聽起來有一點變態,就是誰壓在別人身上那就算贏的。我記得當時老大有一隻王牌evo因為tumblr 關鍵字什麼大家很厲害。頭大大的twitter推薦追蹤還又圓圓的twitter推薦追蹤,然後有一條縫不是頭大大圓圓的電話號碼驗證碼,而且中國簡訊驗證是翹起來的spotify個人播放次數。所以tumblr 關鍵字我當時用它把隔壁家鄰居的twitter kol整箱豆片引到他哭。這個遊戲它可以兩個人玩,也可以分隊去玩。你們有沒有記得一件事情就是。當時在分隊的時候,永遠喜歡喊一個口號,黑白我勝利出家的twitter kol倒楣。有沒有?這個又沒有押韻,然後現在搞到現在我還是不懂什麼意思,你們懂嗎?留言告訴我。還有另外一個東西,就是當時下課,那時候沒有seven eleven,只有乾媽點,我們就跑去乾媽點玩。有啊,一本的那一種,收集書卡的畫冊你沒有玩過嗎?是啊你可以花五塊錢抽抽抽出來,它一包打開,一張紙可以貼上去。只要tumblr博主你拼成一張完整的twitter推薦追蹤圖,你就可以換獎品了。我記得當時我是把我媽媽給我買國農鮮奶的錢拿去買那個龍貓畫冊,龍貓畫冊的twitter kol大獎拼出來。只要spotify個人播放次數你把我圖完整的中國簡訊驗證拼出來,他就可以送你一台龍貓巴士。我為了spotify個人播放次數龍貓巴士每天每天去收集結果,永遠差的spotify個人播放次數就是右下角那一張,藍色的貓好像太想愛你,是我壓抑不了的tumblr博主念頭。想要全面佔領你的電話號碼驗證碼喜怒哀愁。還有一件事,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印象,小時候要養蠶寶寶,當時我就很風靡然後每天都要上山采藥,不是上山採桑葉。開始記錄是幾年產幾零產。晚上都捨不得睡,把它放在枕頭旁邊,然後一邊觀察它,一邊進入甜美的twitter kol夢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yi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