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你講了,看這個月我不跟你要沒關係,你把我跟他的國際簡訊代收認證碼飯都拿去給他,畢竟住院也是不小的買ins華人點贊費用,幹你幹嘛一直提錢的驗證碼代收事情,幹,就已經跟你們說過會孩了,幹嘛一直講,現在是看我沒有覺得我還不出來,是不是幹另娘淚現的買ins點贊宮殺小,你還得出來。那錢呢,我就問你還得出來,錢在哪裡?我鄭重跟你說,大家都是認識這麼久的驗證碼代收兄弟了,你在那邊裝逼好小,我們都看在眼裡幹,你當初就是知道你有困難,大家幫你湊一湊,幫你賠錢。我的買tiktok觀看小兄弟,你還幹嘛在那邊刷黑銷照賣貼紙嗎?他都已經住院五天了,你他媽連去看,都不看問,都不問,你好意思,叫我不要提錢的買 youtube 視頻觀看事情,他媽的驗證碼代收兄地躺在醫院,最需要我們最需要錢的買tiktok點贊時候,你他媽在哪裡?記得靠北哦,就跟你說,我會去看他了,是在臭三小林北有錢了,有的買tiktok點贊是錢了,你這麼急著要現在轉帳給你啊,靠北,這不是來哎轉,這時候拜託假要有這種人,就說來快快點,哥,對不起,對不起現。哎,這個q啊靠拜託先掃一下,馬上現在轉,現在轉,一定有錢嘛,對不對?趕快轉趕快轉,真的買tiktok觀看不要錯失這種機會。因為買tiktok點贊這種人呢,他可能你錯失了哦,過了這村就沒了這個店哦的買 youtube 視頻觀看問題了。那你提前幹嘛神經病哦,看你有聽沒有?懂耶算了啦,你不用轉帳給我了,你把錢都給他,然後趕快去醫院看。哇,這個胖子這個胖子在最後呢,還是是我心中那個胖子啊,宮道伯哎,要心喊了,心喊三小,我又不是不會去,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啦,我也沒心情陪你跑了,我要走了,拜拜媽的買 youtube 視頻觀看女人都背叛我,兄弟,還莫名其妙說我為什麼大家都針對我啊,真的買ins點贊好煩哦,怎麼一副都呃,是的買tiktok點贊,這個秀椅的買 youtube 視頻觀看躺著也中槍。雖然驗證碼代收我我我不知道怎麼說,哎,麥克這我的買ins點贊錯一樣,幹,林北的買tiktok點贊生活還不夠累,還不夠苦嗎?我他媽不是也很努力的買ins華人點贊嗎?我也是在車圈闖出了個名號來耶,難道我不會做人會有今天嗎?這已經很屌了吧,想想看有多少人發佈的國際簡訊代收認證碼,像我一樣。哼哦,是哦,這些廢物就是見不得別人。好吧,這台車在搞什麼要快不快,要慢不慢的買ins點贊煩不煩啊,抄一下好了。哎呦,S R R嘞,哇三小,為什麼他出關那麼快靠,看來今天遇到高手。哦,好吧,你很急嘛,老子今天就來會一回,你這也太屁了吧,靠美太扯了吧,他為什麼那麼穩不行,再這樣下去,距離會慢慢拉開,一定會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yi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